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土木工程与技术

土木工程与技术

《土木工程与技术》是IVY出版社旗下的一本关注土木工程理论及技术发展的国际期刊,是评述土木工程学科理论及应用技术的综合性专业学术刊物。主要刊登有关土木工程领域内最新研究进展的学术性论文和评论性文章,旨在为该领域内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传播、分享和探讨土木学科研究进展的交流平台,反映学术前沿水平,促进学术交流,推进土木工程理论和应用技术的发展。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其中,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 【更多】 《土木工程与技术》是IVY出版社旗下的一本关注土木工程理论及技术发展的国际期刊,是评述土木工程学科理论及应用技术的综合性专业学术刊物。主要刊登有关土木工程领域内最新研究进展的学术性论文和评论性文章,旨在为该领域内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传播、分享和探讨土木学科研究进展的交流平台,反映学术前沿水平,促进学术交流,推进土木工程理论和应用技术的发展。

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其中,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初次投稿请作者按照稿件模板排版后在线投稿。稿件会经过严格、公正的同行评审步骤,录用的稿件首先发表在本刊的电子刊物上,然后高质量印刷发行。期刊面向全球公开征稿、发行,要求来稿均不涉密,文责自负。

ISSN Print:2327-0497

ISSN Online:2327-0500

Email:cet@ivypub.org

Website: http://www.ivypub.org/cet/

  0
  0

邮件通知

E-Alert(即Email Alert,以下简称EA)是目前流行的电子期刊派发方式,可根据EA订阅用户的需求自动地发送信息(如期刊的当前期目录、摘要等)。《土木工程与技术》期刊已经开通免费EA服务,如果您对此服务感兴趣,请在下列表格中登记您常用的Email,即可定期免费获取最新的期刊信息。欢迎您使用!

Email*:

姓名*:

单位*:

国家:


如果您不再需要此服务,您可以在下面表格中再次输入您的Email,实现退订。如果您有多个Email地址,请重复订阅即可。

Email*: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 2011-2024 Ivy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ustomer@ivypu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