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

Ivy Publisher秉承着传播文化,促进学术交流的理念,积极探索学术期刊的国际化、专业化道路。出版社出版的所有论文均可以在世界范围内免费浏览、下载全文。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术界,Ivy Publisher致力于人文与社会、数学和物理、农林业科学、生物与细胞、医学和医药、护理与健康、地球和行星科学、化学和化工、计算机和信息科学、机械与动力、土木和建筑、能源和环境、材料科学、工程和技术、经济与管理,等方面学术期刊的出版发行,欢迎各领域与我们竭诚合作。

合作方式

  • 1.创办特刊

    如有创办特刊意向,请您将包含以下几项的创刊建议email至出版社邮箱中:customer@ivypub.org

    1.您的详细简历;

    2.拟定特刊主题;

    3.特刊研究方向;

    4.该研究方向的现状概述及未来发展;

    5.该研究方向比较有影响力的人员、文章。

  • 2.创办新期刊

    如有创办新期刊意向,请您将包括以下几项(标“*”的为必要项,其他的可以后续提供)的创刊建议email至出版社邮箱中:customer@ivypub.org

    1.您的详细简历;

    2.拟定的期刊名称(Journal title)*;

    3.拟定的期刊领域(aim & scopes)*;

    4.推荐的编委会成员(Proposed editorial board);

    5.期刊的读者群体(Journal audience);

    6.同类型的期刊(Competing journals)

  • 3.申请编委

    欢迎广大学者申请Ivy Publisher旗下期刊的编委会,详情请见相应领域期刊主页。

  • 4.申请审稿人

    欢迎广大学者申请Ivy Publisher旗下期刊的审稿人,详情请见相应领域期刊主页。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 2011-2024 Ivy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ustomer@ivypu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