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环境科学前沿

环境科学前沿

《环境科学前沿》是IVY出版社旗下的一本关注环境污染防治和提高环境质量的国际期刊,是评述环境科学理论及工程技术的综合性专业学术刊物。主要刊登领域内最新科研成果的学术性论文和评论性文章,旨在为该领域内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工程师等提供一个良好的传播、分享和探讨环境科学研究进展的交流平台,反映学术前沿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促进环境保护思想及技术的提高。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其中,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初次投稿…… 【更多】 《环境科学前沿》是IVY出版社旗下的一本关注环境污染防治和提高环境质量的国际期刊,是评述环境科学理论及工程技术的综合性专业学术刊物。主要刊登领域内最新科研成果的学术性论文和评论性文章,旨在为该领域内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工程师等提供一个良好的传播、分享和探讨环境科学研究进展的交流平台,反映学术前沿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促进环境保护思想及技术的提高。

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其中,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初次投稿请作者按照稿件模板排版后在线投稿。稿件会经过严格、公正的同行评审步骤,录用的稿件首先发表在本刊的电子刊物上,然后高质量印刷发行。期刊面向全球公开征稿、发行,要求来稿均不涉密,文责自负。

ISSN Print:2326-8859

ISSN Online:2326-8921

Email:fes@ivypub.org

Website: http://www.ivypub.org/fes/

  0
  0

编委会

陈建民 教授
复旦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邓启红 教授
中南大学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高宝玉 教授
山东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小红 教授
同济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蔣國平 教授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微生物生態系研究室
李风亭 教授
同济大学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
李品芳 教授
中国农业大学 资源与环境学院
吕贻忠 教授
中国农业大学 资源与环境学院
唐建军 教授
浙江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系
夏北成 教授
中山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姚水良 教授
浙江工商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袁增伟 教授
南京大学 环境学院
庄国顺 教授
复旦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 2011-2024 Ivy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ustomer@ivypu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