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新闻
 

新闻中心

我社所有期刊将全面启用科技期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AMLC)

2014-10-29

中国知网科技期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AMLC)是在《中国学术文献 网络出版总库》、SPRINGER等国内外大型全文数据库作为比对数据库的基础 上,推出的世界首个以全文文献为比对资源、检测学术不端行为的重大科研 成果。该系统在短时间内即能完成一篇5000汉字的文献比对并生成检测报告 ,详细列出文献与对比数据库重合文字的来源、发表时间与刊物,及包括重 合字数、文字重合度、引证关系、诊断类型等在内的检测结果。系统还可以 帮助编辑部自建数据库,对已发表文献进行追踪查询、对不良行为作者进行 统计分类。

该系统经新闻出版总署、科技部、全国科研诚信管理委员会等有关方面 指导,由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与同方知网共同研制,为在出版环节遏制 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提供技术保障,将成为切实提高我国学术期刊质量 、遏制学术不正之风的重要手段。

申明:自11月8日起,所有向Ivy Publisher旗下期刊投递的论文都将经过 AMLC系统进行文献检测。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 2011-2024 Ivy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ustomer@ivypu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