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新闻
 

新闻中心

Ivy已有以下二十五本期刊被GitHub收录

2014-3-25

《教育研究前沿》、《心理学研究评论》、《数学计算》、《应用物理前沿》、《当代农业》、《林学研究进展》、《信息工程期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汇刊》、《控制工程期刊》、《光学应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遥感科学》、《现代交通》、《建筑工程》、《土木工程与技术》、《经济管理学刊》、《电子商务学刊》、《管理科学与研究》、《环境科学前沿》、《能源科学发展》、《生物工程前沿》、《地球科学期刊》、《化学发展前沿》、《材料科学研究》、《机械工程与设计》

GitHub 是一个共享虚拟主机服务,用于存放使用Git版本控制的软件代码和内容项目。除了允许个人和组织建立和存取代码库以外,它也提供了一些方便社会化软件开发的功能,包括允许用户跟踪其他用户、组织、软件库的动态,对软件代码的改动和 bug 提出评论等。GitHub也提供了图表功能,用于显示开发者们怎样在代码库上工作以及软件的开发活跃程度。GitHub也提供一个粘贴箱风格的站点Gist,供软件代码库使用的Wiki,以及通过git版本库进行编辑和管理的网页托管功能。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 2011-2024 Ivy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ustomer@ivypu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