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地球科学期刊

地球科学期刊

《地球科学期刊》是一本关注地球科学领域最新进展的开源国际学术期刊。本刊采用开放获取模式,报道地球科学学科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旨在反映学术前沿进展及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为国内外该领域的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以推进地球科学理论、应用和技术的发展。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但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初次投稿请按照稿件模板排版后在线投稿。录用的稿件首先刊发在期刊网站上,然后由Ivy Publisher出版公司高质…… 【更多】 《地球科学期刊》是一本关注地球科学领域最新进展的开源国际学术期刊。本刊采用开放获取模式,报道地球科学学科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旨在反映学术前沿进展及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为国内外该领域的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以推进地球科学理论、应用和技术的发展。

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但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初次投稿请按照稿件模板排版后在线投稿。录用的稿件首先刊发在期刊网站上,然后由Ivy Publisher出版公司高质量出版,面向全球公开发行。因此,要求来稿均不涉密,文责自负。

ISSN Print:2167-1532

ISSN Online:2167-1540

Email:sjes@ivypub.org

Website: http://www.ivypub.org/sjes

  0
  0

期刊领域

地貌学
古生物学
地震地质
环境地质
海洋地质
水文地质
地球化学
地球物理
岩石矿物矿床
大气物理与气象
气候变化
地理学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
数字地球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 2011-2024 Ivy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ustomer@ivypu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