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地球科学期刊

地球科学期刊

《地球科学期刊》是一本关注地球科学领域最新进展的开源国际学术期刊。本刊采用开放获取模式,报道地球科学学科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旨在反映学术前沿进展及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为国内外该领域的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以推进地球科学理论、应用和技术的发展。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但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初次投稿请按照稿件模板排版后在线投稿。录用的稿件首先刊发在期刊网站上,然后由Ivy Publisher出版公司高质…… 【更多】 《地球科学期刊》是一本关注地球科学领域最新进展的开源国际学术期刊。本刊采用开放获取模式,报道地球科学学科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旨在反映学术前沿进展及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为国内外该领域的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以推进地球科学理论、应用和技术的发展。

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但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初次投稿请按照稿件模板排版后在线投稿。录用的稿件首先刊发在期刊网站上,然后由Ivy Publisher出版公司高质量出版,面向全球公开发行。因此,要求来稿均不涉密,文责自负。

ISSN Print:2167-1532

ISSN Online:2167-1540

Email:sjes@ivypub.org

Website: http://www.ivypub.org/sjes

  0
  0

编委会

编委会成员
葛文春 教授
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郭金运 教授
山东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
姬再良 博士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地球海洋学院
李新举 教授
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沈忠悦 教授
浙江大学地球科学系
苏红波 研究员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吳銘志 副教授
國立成功大學地球科學系
杨武年 教授
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张之华 研究员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朱伯靖 副教授
中国科学院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
张云峰 教授
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 2011-2024 Ivy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ustomer@ivypu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