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化学发展前沿

化学发展前沿

《化学发展前沿》期刊是一本关注化学领域最新进展的开源国际学术期刊。本刊采用开放获取模式,报道化学及工程技术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学术动态,旨在反映学术前沿进展及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为国内外化学及相关领域的学者、科研人员、管理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以推进化学化工领域理论和技术的发展。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但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初次投稿请按照稿件模板排版后在线投稿。录用的稿件首先刊发在期刊网站上,然…… 【更多】 《化学发展前沿》期刊是一本关注化学领域最新进展的开源国际学术期刊。本刊采用开放获取模式,报道化学及工程技术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学术动态,旨在反映学术前沿进展及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为国内外化学及相关领域的学者、科研人员、管理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以推进化学化工领域理论和技术的发展。

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但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初次投稿请按照稿件模板排版后在线投稿。录用的稿件首先刊发在期刊网站上,然后由Ivy Publisher出版公司高质量出版,面向全球公开发行。因此,要求来稿均不涉密,文责自负。

ISSN Print:2167-163X

ISSN Online:2167-1648

Email:sjfcd@ivypub.org

Website: http://www.ivypub.org/sjfcd

  0
  0

编委会

主编
关士友 教授,华东理工大学

编委会成员
白军红 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
李朝晖 教授,湘潭大学
孙铁民 教授,沈阳药科大学
滕彦国 教授,北京师范大学
张同来 教授,北京理工大学
华瑞茂 教授,清华大学
田 威 副教授,西北工业大学
周晓东 教授,华东理工大学
章华伟 副教授,浙江工业大学
郭 宇 副教授,辽宁工业大学
李敬义 研究员,美国ZyGEM Corporation
贡卫涛 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
于光认 副教授,北京化工大学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 2011-2024 Ivy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ustomer@ivypu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