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新闻
 

新闻中心

《管理科学与研究》被SCD目录收录

2019-3-3

“科学引文数据库”(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SCD),是武书连研发的我国第1个涵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农林科学、医药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全部非保密学科的大型引文数据库。SCD的应用领域之一就是作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中国大学研究生院评价》课题源期刊数据库,用于评价中国普通本科高校和以创新为主的科研机构的群体创新能力。SCD还可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

SCD数据库基于“雅学资讯——中国科学评价网”(www.yaxue.net),可提供国际SCD来源刊浏览、国内SCD来源刊浏览、国内SCD论文检索、国内SCD图书检索、中国专利检索等功能。

雅学咨询网地址:http://www.yaxue.net/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 2011-2024 Ivy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ustomer@ivypu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