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新闻
 

新闻中心

IVY旗下部分期刊已被BASE和DESY PUBDB两大数据库检索

2015-3-11

BASE是世界级海量内容的搜索引擎之一,专注于学术开放获取网络资源。由比菲尔德大学图书馆负责BASE营运。随着开放获取运动的发展茁壮, 越来越多的机构知识库服务器采取了“开发存储元数据收割协议”(OAI-PMH) 的方式提供内容。BASE采集、标准化和索引化这些数据。BASE提供超过来自3200个信息源(sources)的六亿份文献。您能获取70%经过索引后的文件全文。本索引持续增强(continuously enhanced 更多OAI本地资源的整合。作为“欧洲科研的数字知识库基础设施愿景(DRIVER)”欧洲项目, BASE是注册OAI服务提供者(OAI service provider)和贡献者。数据库管理者可以透过插件接口(interface)整合BASE的索引到您们自己的本地基础设施(例如元搜索引擎、图书馆目录等)。 可被BASE检索的期刊:

《教育研究前沿》、《心理学研究评论》、《数学计算》、《应用物理前沿》、《当代农业》、《信息工程期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汇刊》、《控制工程期刊》、《现代交通》、《土木工程与技术》、《经济管理学刊》、《生物工程前沿》、《化学发展前沿》、《材料科学研究》

DESY PUBDB是DESY旗下的出版物数据库。DESY是Deutsches Elektronen-Synchrotron(德国电子同步加速器)的简称,它是世界上粒子加速器研究的主要中心之一。在这里,物理学家们通过实验对众多的基本粒子进行研究。这里没有国界,几百名男女科学家参加国际合作组,共同开展物理实验。在数年合作的历程中,他们设计、建造和运行像楼房那样大的复杂测量仪器,分析DESY的HERA产生的千百万项数据。 可被DESY PUBDB检索的期刊:

《心理学研究评论》、《当代农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汇刊》、《控制工程期刊》、《现代交通》、《生物工程前沿》、《化学发展前沿》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 2011-2024 Ivy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ustomer@ivypu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