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新闻
 

新闻中心

中国知网已经收录Ivy旗下的二十五本期刊

2014-4-18

已被检索的期刊包括:

《教育研究前沿》、《心理学研究评论》、《数学计算》、《应用物理前沿》、《当代农业》、《林学研究进展》、《信息工程期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汇刊》、《控制工程期刊》、《光学应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遥感科学》、《现代交通》、《建筑工程》、《土木工程与技术》、《经济管理学刊》、《电子商务学刊》、《管理科学与研究》、《环境科学前沿》、《能源科学发展》、《生物工程前沿》、《地球科学期刊》、《化学发展前沿》、《材料科学研究》、《机械工程与设计》

中国知网(CNKI)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出版平台,是一家致力于为海内外各行各业提供知识与情报服务的专业网站。目前中国知网服务的读者超过4000万,中心网站及镜像站点年文献下量突破30亿次,是全球倍受推崇的知识服务品牌。CNKI工程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始建于1999年6月。采用自主开发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数字图书馆技术,建成了世界上全文信息量规模最大的"CNKI数字图书馆",并正式启动建设《中国知识资源总库》及CNKI网格资源共享平台,通过产业化运作,为全社会知识资源高效共享提供最丰富的知识信息资源和最有效的知识传播与数字化学习平台。
http://scholar.cnki.net/WebPress/SJIY.htm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检索到您的文章:
1、您可以通过搜索作者名字检索到您的文章
2、您可以通过搜索文章标题检索到您的文章
3、您可以通过搜索刊号检索到Ivy出版社的文章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 2011-2024 Ivy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ustomer@ivypu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