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能源科学发展

能源科学发展

《能源科学发展》是IVY出版社旗下的一本关注能源研究及使用技术发展的国际期刊,是关于研究能源的开发、生产、转换、传输、分配及利用的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刊登有关能源科学理论,及其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经济和社会等各领域内的最新研究进展的学术性论文和评论性文章。旨在为该领域内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传播、分享和探讨的交流平台,反映学术前沿水平,促进学术交流,推进能源科学技术的发展。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其中,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 【更多】 《能源科学发展》是IVY出版社旗下的一本关注能源研究及使用技术发展的国际期刊,是关于研究能源的开发、生产、转换、传输、分配及利用的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刊登有关能源科学理论,及其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经济和社会等各领域内的最新研究进展的学术性论文和评论性文章。旨在为该领域内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传播、分享和探讨的交流平台,反映学术前沿水平,促进学术交流,推进能源科学技术的发展。

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其中,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初次投稿请作者按照稿件模板排版后在线投稿。稿件会经过严格、公正的同行评审步骤,录用的稿件首先发表在本刊的电子刊物上,然后高质量印刷发行。期刊面向全球公开征稿、发行,要求来稿均不涉密,文责自负。

ISSN Print:2329-809X

ISSN Online:2329-8111

Email:des@ivypub.org

Website: http://www.ivypub.org/des/

  0
  0

编委会

陈红丽 教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核科学技术学院
陈晓平 教授
东南大学 能源与环境学院
程谟杰 研究员
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戴松元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丁晓群 教授
河海大学 智能电网研究所
何雅玲 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黄佐华 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 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
李录平 教授
长沙理工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骆仲泱 教授
浙江大学 能源工程学系
邱介山 教授
大连理工大学 化工学院
王   华 教授
昆明理工大学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
王树众 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杨金明 教授
华南理工大学 电力学院
张力小 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 环境学院
张   明 副教授
中国矿业大学
张   岩 教授
大连理工大学 能源与动力学院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 2011-2024 Ivy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ustomer@ivypu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