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是IVY出版社旗下的一本关注电气理论及其自动化发展的国际期刊,是电气理论与现代工业技术相结合的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刊登有关电力电子,及其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经济和社会等各领域内的最新研究进展的学术性论文和评论性文章。旨在为该领域内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传播、分享和探讨电气理论进展的交流平台,反映学术前沿水平,促进学术交流,推进电气理论和自动化应用技术的发展。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其中,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 【更多】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是IVY出版社旗下的一本关注电气理论及其自动化发展的国际期刊,是电气理论与现代工业技术相结合的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刊登有关电力电子,及其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经济和社会等各领域内的最新研究进展的学术性论文和评论性文章。旨在为该领域内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传播、分享和探讨电气理论进展的交流平台,反映学术前沿水平,促进学术交流,推进电气理论和自动化应用技术的发展。
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其中,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初次投稿请作者按照稿件模板排版后在线投稿。稿件会经过严格、公正的同行评审步骤,录用的稿件首先发表在本刊的电子刊物上,然后高质量印刷发行。期刊面向全球公开征稿、发行,要求来稿均不涉密,文责自负。

ISSN Print:2326-876X

ISSN Online:2326-8778

Email:eea@ivypub.org

Website: http://www.ivypub.org/eea/

  0
  0

编委会

简金宝   教授,广西大学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
王庆林   教授,北京理工大学 控制科学与工程
袁荣湘   教授,武汉大学   电气工程学院
廖敏夫   教授,大连理工大学 电气工程学院
王洪涛   教授,山东大学 电气工程学院
王振树   教授,山东大学 电气工程学院
董   亮   副研究员,西南交通大学 电气工程学院
田立军   教授,山东大学 电气工程学院
胡红利   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 电气工程学院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 2011-2024 Ivy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ustomer@ivypu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