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是IVY出版社旗下的一本关注电气理论及其自动化发展的国际期刊,是电气理论与现代工业技术相结合的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刊登有关电力电子,及其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经济和社会等各领域内的最新研究进展的学术性论文和评论性文章。旨在为该领域内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传播、分享和探讨电气理论进展的交流平台,反映学术前沿水平,促进学术交流,推进电气理论和自动化应用技术的发展。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其中,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 【更多】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是IVY出版社旗下的一本关注电气理论及其自动化发展的国际期刊,是电气理论与现代工业技术相结合的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刊登有关电力电子,及其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经济和社会等各领域内的最新研究进展的学术性论文和评论性文章。旨在为该领域内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传播、分享和探讨电气理论进展的交流平台,反映学术前沿水平,促进学术交流,推进电气理论和自动化应用技术的发展。
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其中,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初次投稿请作者按照稿件模板排版后在线投稿。稿件会经过严格、公正的同行评审步骤,录用的稿件首先发表在本刊的电子刊物上,然后高质量印刷发行。期刊面向全球公开征稿、发行,要求来稿均不涉密,文责自负。

ISSN Print:2326-876X

ISSN Online:2326-8778

Email:eea@ivypub.org

Website: http://www.ivypub.org/eea/

  0
  0

常见问题

1.作者如何投稿及查询稿件状态?
请作者一律在网上注册后在在线投稿,投稿中如遇到问题可联系编辑部。投稿前,请作者进入“投稿指南”页面仔细阅读投稿指南,然后再登录“在线投稿系统”进行注册,设置“用户名”和“密码”,详细填写个人信息。注册成功后,请用“用户名”和“密码”重新登陆在线投稿系统进行论文提交及推荐审稿人。同时,作者可凭投稿时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在线投稿系统查询稿件状态。
2.为什么作者注册不成功?
1) 请检查用户名不能有特殊字符。
2) 本系统要求Email唯一,如果您的Email已经被使用,则不能注册。
3.为什么无法登录?
无法登录的情况主要包含以下情况:
1)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系统会进行提示,请务必使用找回密码功能,不要重复注册。
2) 提示“登录失败”,主要是由于有重复账号导致,这种情况作者不能自行解决,需要编辑部协助进行账号合并,如果您遇到这种情况,请您联系编辑部,我们会及时帮您处理。
4.编辑部的审稿流程是怎样的?
编辑部的审稿过程分为编辑部初审、专家外审(一审,二审,三审等)和编委会终审。一篇稿件需要几审,视审稿意见和作者修改情况而定。
5.稿件修改程序是怎样的?
经审查合格的稿件,编辑部根据专家的审稿意见,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告知作者修改要求。作者收到稿件修改通知后,应按要求修改稿件,并将修改稿的word电子版通过修改稿的上传通道投递到本刊编辑部。(注:稿件改动处请用其他颜色标注)
6.修改稿要求多长时间返回编辑部?
修改稿在3个月内未返回的,一般作撤稿处理。个别论文由于处理中的各种原因延误,如果超过3个月未收到录用通知及编辑部的有关信息。作者在询问编辑并得到确定回复之后可改投他刊或要求撤稿,如要撤稿,请作者务必告知编辑部:注明稿件编号、标题、作者,说明撤稿原因,编辑部将不再继续审理该文。
7.我的稿件已被录用,版权转让协议应该如何递交给编辑部?
请遵照录用通知函中的版权转让提示及时完成版权转让事宜,如未办理者视为默认本协议,详情请咨询编辑部。
8.我的稿件已被录用,应该如何向编辑部缴纳文章处理费用?
请遵照录用通知函中的缴费说明及时完成缴费事宜,需要提前交费请直接与编辑部联系。
9.如何订购期刊?
具体事宜可直接与编辑部联系。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 2011-2024 Ivy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ustomer@ivypu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