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教育研究前沿

教育研究前沿

《教育研究前沿》是一本关注教育学科最新进展的开源国际学术期刊。本刊采用开放获取模式,报道与探讨教育实践、教育理论和教育研究等相关问题,旨在反映教育学科前沿进展及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为国内外教育学科领域的师生、科研人员、行政管理人员以及图书馆工作人员等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以推进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但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初次投稿请按照稿件模板排版后在线投稿。录用稿件首先刊发在期…… 【更多】 《教育研究前沿》是一本关注教育学科最新进展的开源国际学术期刊。本刊采用开放获取模式,报道与探讨教育实践、教育理论和教育研究等相关问题,旨在反映教育学科前沿进展及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为国内外教育学科领域的师生、科研人员、行政管理人员以及图书馆工作人员等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以推进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刊可接收中、英文稿件。但中文稿件要有详细的英文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初次投稿请按照稿件模板排版后在线投稿。录用稿件首先刊发在期刊网站上,然后由Ivy Publisher出版公司高质量出版,面向全球公开发行。因此,要求来稿均不涉密,文责自负。

ISSN Print:2168-2453

ISSN Online:2168-247X

Email:erf@ivypub.org

Website: http://www.ivypub.org/erf

  0
  0

期刊领域

教育研究与教育政策制定
教育学科建设与发展
教育技术与信息化
教育研究与教育实践
教育研究机构建设与学者的成长
教育研究的国际经验与本土探索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 2011-2024 Ivy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ustomer@ivypub.org